wzh

cnm 又打我 (上)

咱不是昨天出去玩了嘛 跟几个从小玩到大的(都认识,跟我差不多大) 漂流 全身都湿了 就简单冲了一下 换了个衣服 头发也没吹


爸妈去深圳了,直接去哥哥家睡(我家给哥哥有一个房,哥哥家也有我一个房)

“验证成功,请开门”门一开,家里没人,哥哥还在补课,鞋一脱 上楼 换睡衣 上床,可能是玩了一天太累了,不久便睡着了。迷迷糊糊听见哥哥先回来了,伯父伯母不久也回来了

“憨憨,憨憨,冷不冷?空调开这么低?头发也没吹干?起来哥哥帮你把头发吹了好不好?”

“嗯~起不来,睡觉…”

“头发没吹干,还开着空调,会感冒的。听话,乖~”

“没事的,哥哥晚安~”强行终止聊天

“行行行,感冒了别找我,找我我打你。晚安晚安”


晚上

三更半夜醒来的我就感觉四肢无力,发软,头晕晕的。强行把自己从床上撑起来,还好这里离哥哥房间不远,走两步就到了。



哥哥房间

“哥哥~”

“嗯…咋了?”看了眼手机“才四点多,咋起来了?”

“难受…”

“啥玩意!?哪难受?”我天,真的“蹭”一下就坐起来了。摸头“你莫不是发烧了?脑壳捏热?”“nm

都快39了,走走走,去医院去医院,莫把脑壳烧勺(家乡话)了,本来就不聪明。”

“哥!我难受…”


医院

医生:没什么大事,就是着凉了,孩子打个点滴家长就可以带孩子回去了

伯母:好好好,谢谢医生,乖宝宝,让哥哥抱你去打针,打完针咱们就回去

“嗯,要不您先和伯父回去好了,到时候我和哥哥一起回去就行了”

“就是,您和我爸先回去,我明天早上没课,我陪着就行”

伯父:那我先和你妈妈回去了,到时候要是叫不到车记得和我打电话

咱不得不说,皮试是真的疼,打完还会鼓一个小包,还不能按,真闹心

不过我打针一向不哭,小时候看别的小朋友哭就觉得奇怪,可能是练出来了

感冒发烧 打针 低血糖 打针 过敏 打针 中耳炎 还tm打针 哦对了 还有化疗


几个小时后…

我已经睡了,迷迷糊糊中感觉哥哥让护士姐姐帮我把针拔了,叫了我几声,但是我实在是不想动,然后,我就被抱起来了,嗨害嗨。过了好久哥哥好像都没有叫到车,结果,嗨害,你说巧不巧,遇到他同学了,女的!!女的!!漂亮姐姐,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,我已经醒了,装睡而已。我一下就把眼睛睁开了,口水也十分不争气的流了下来


到家了…

“哥哥”

“干嘛,说,哥哥好累”

“那没事了”其实我想跟哥哥睡,但是我也知道自己睡觉是真的不老实

“又咋了?想跟我睡啊?来来来,过来过来,小丫头片子”

“嘿嘿嘿(瞎摸)”

“啧,打你昂”

“反正早晚要挨打,还不如摸一把”

“知道我为什么让你跟我睡吗?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明天起来直接打孩子,啧,别动,表现好了,明天我就打轻点(摸头),咋还有点烫,喝点药?”

“嗯~行吧”

“睡吧”



我为什么要分两次写呢,主要是想偷个懒,嗨害嗨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4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